祁橙.

ALL FOR SXH

离别(左邓)

“你能不能离我远点!邓佳鑫!你有病吧!能不能走开”左航伸手去推邓佳鑫


邓佳鑫没有动,目光暗了暗


“左航,我们认识几年了?”


“我管你几年,走开”


邓佳鑫默默走开了




邓佳鑫一个人来到河边,手扶着栏杆,一摸,都是灰尘。


邓佳鑫在栏杆写下“左航”两个字,然后用嘴把字吹散了


“左航,再见了”邓佳鑫在心里默默的说


一阵风吹过,邓佳鑫本来就穿的单薄,不巧,下雨了,就当邓佳鑫想回去的时候,左航来了


看啊,左航还是放心不下邓佳鑫,在邓佳鑫出去的时候他也出去了


他拿了一把伞,打在邓佳鑫头上,邓佳鑫愣了一下,想走开,左航冷冷的说到


“如果你不想淋成落汤鸡,明天感冒的话,你就走吧”


邓佳鑫还是没有走,开口说


“你也来伞下吧”


左航往旁边迈了一步,走到伞下


“邓佳鑫,我们认识多久了?”一样的问题,可这次是左航问的


“我怎么知道”邓佳鑫淡淡地说


两个人也没再说话,一起看着江


“邓佳鑫,你喜欢过我吗”左航忍不住开口


“你喜欢过我吗”邓佳鑫反问


“嗯”


“可惜,我不知道,也没看出来”邓佳鑫无奈的笑笑


“左航,你的爱太小声了,但之前我有在努力听,可现在,我不想听了”


“所以你喜欢过我对吗”


“嗯对,不过现在说这些都没有用了”


“为什么?我们两个都喜欢对方啊,我们在一起吧好不好,不会有流言蜚语的,我不会再骂你了,真的,我们在一起吧,更何况你还亲过我的手背啊”


手背的那个吻,短暂而真实


“算了,左航,迟来的爱太廉价了”


“也不是所有人都会等你一次又一次”


“邓佳鑫,我真的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


“左航,我要走了,不在18楼了,我要开始新生活了”


“你一定会出道的,到时候我来现场看你,照顾好自己”


“邓佳鑫,新生活里有我吗”


“很遗憾,没有你,左航”


“照顾好自己吧,这次我真的要走了,我不后悔认识你,希望你也不后悔认识我”


左航张了张嘴,却发不出声音,泪流了下来,邓佳鑫好看的手擦了擦左航脸上的泪,然后义无反顾的走了,邓佳鑫就这么,淋着雨,走了。



后来啊,邓佳鑫再也没出现在左航的世界里






评论(11)

热度(1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