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橙.

ALL FOR SXH

离别(左邓)

邓佳鑫走后,左航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他开始变得沉默寡言。


可能左航也想不到邓佳鑫对他的影响有这么大吧


公司里所有人都闭口不提邓佳鑫,就好像18楼从未出现过这号人一样


出道在即,每个人都拼尽全力训练,不想让自己在18楼里留下遗憾


而邓佳鑫也在好好的享受高中生活,无忧无虑,下课就去打篮球,可不是和朱志鑫一起了,邓佳鑫开始假装看不到朱志鑫,一句话也不说


明明是一个班的同学,明明是一起训练的伙伴,现在却像陌生人




出道夜,左航准备了一首原创歌曲,出道夜就是首场舞台,彩排的时候,左航一个人站在舞台上,


背景是一张又一张的照片,照片可以看出被剪裁的痕迹,所有人都不记得旁边的人是谁,只有左航知道,被裁的人,是邓佳鑫。他想用这种方式,表达他对邓佳鑫的爱


前奏响起,背景音乐隐隐约约的说道

“新生活里有我吗?”

“很遗憾,没有你”

“不是所有人都会等你一次又一次”

“迟来的爱太廉价了”


这些话让台下的兄弟们听的心里有点难受,可他们不知道,这些话都是真实说过的


左航深吸一口气,开始唱

“那晚我在江旁边

 他也站在我的身边,

 我想搂住他的肩,

 可他却想离开我

 寻找自由 走到天边”


左航脑海里浮现出那晚他和邓佳鑫在江边。


“还记得那年圣诞,

他吻了我的手背,

那个吻

短暂又真实”


“我们一起放烟花,

 他陪我一起闹,

他总是对我笑,

他从背后抱住我,

我们一起合照,

我们一起玩闹”


…………


“可后来一切都变了,

他变得不爱笑了,

我们再也没有接触过,

我们双向逃离,

直到后来,

他消失在了我的世界里”


一首歌结束,台下的兄弟们也大概知道左航是唱给谁的了


左航在台上缓缓开口,


“直到现在,我才知道,没有人会一直等你”


“如果时间能够倒退,

我不会在逃避了”




到了演出当天,离演出开始还有一个小时的时候,邓佳鑫思来想去,他还是没有去,他把票小心翼翼的放在柜子里


“算了,失约就失约吧”


邓佳鑫打算学习,可他发现他一点也看不下去了,看看时间,已经来不及了


邓佳鑫刷着手机,突然看到有直播出道夜的,他点进去看,看到舞台上的那些人,笑了笑


“他们还是他们啊”


一首接一首的歌,邓佳鑫每首都仔细的去看,去听


知道主持人说:“下面有请左航带来原创歌曲《双向逃离》”


邓佳鑫睁大了双眼,看着背景,发现都是他和左航的合照,心里也猜出来这首歌是写给谁的了


左航上了台,主持人问道:“写这首歌的初衷是什么?”

“写给一个爱我的人吧,可我却把他弄丢了”左航回答


前奏响起,邓佳鑫听着背景音乐,眼泪突然就流了下来


左航开始唱,邓佳鑫眼泪是止不住的流,


“他说的,是我们的曾经啊”


左航说完最后一句话,现场也泣不成声,左航深深地鞠了一躬,心里失落极了,唱的过程中,他一直在寻找那个人的身影,因此他特意带了隐形眼镜,可他却没找到


后来左航自己想“那么多人,他会不会真的来了,但是我没有看到呢?”



这个问题谁也给不了左航答案,stf给不了,兄弟们给不了,左航自己也给不了,因为他们都知道,邓佳鑫真的没来



左航躲进了一个小房间,放声大哭


“邓佳鑫,你失约了。”




评论(12)

热度(1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