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橙.

ALL FOR SXH

你才知道?

第二天朱志鑫和苏新皓回了学校,准备一模。


在车上,苏新皓问朱志鑫


“阿志,你紧张吗”

“还好吧”


朱志鑫和苏新皓到了学校,进了教室。朱志鑫一进教室就看到林念初盯着苏新皓


苏新皓和朱志鑫坐下后,压低声音对苏新皓说


“你的前女友刚才盯着你呢”朱志鑫阴阳怪气


“什么前女友,我还没谈过恋爱”苏新皓听出了朱志鑫的阴阳怪气


“好巧,我也没谈过”


“要不我们两个试试?”苏新皓满脸开玩笑的表情,可眼里确格外认真


朱志鑫被撩的耳朵通红,在教室另一旁的林念初看见了,不善的目光盯着他们俩


朱志鑫看见了就没在跟苏新皓说话了,埋头学习,苏新皓还以为他紧张了


快要进考场了,林念初走过来跟苏新皓说


“帅帅,我们俩还是一个考场呢,一起走吧”


“巧了,我跟我家阿志是一个考场,他路痴,我怕他迷路,还有,别叫我帅帅,你不配”苏新皓拉起朱志鑫就走


朱志鑫内心“你才路痴,你全家都路痴”尽管这么想,可他还是任凭苏新皓拉着自己


考试考了一天,朱志鑫只要一走神,脑海里就会浮现出“我家的阿志”这五个字


“我到底是不是喜欢他呢?”朱志鑫问自己


苏新皓在离朱志鑫不远处,想着


“什么时候跟他表白?”



晚上,两人到了公司,苏新皓直接去找了张峻豪。留朱志鑫在原地愣着


张泽禹:“朱志鑫你俩咋了?”

张极:“肯定是苏新皓那个老六又惹人生气了呗,自己走了”

朱志鑫趁着他俩说话的时候也走了


“张峻豪,我要向朱志鑫表白”

“哇塞,苏新皓你脑子呢”

“什么玩意,我说真的”

“不是你想想啊,你的粉丝比朱志鑫粉丝多对吧,女友粉也多,人气也比他高,你向他表白,传出去了,谁会被骂?”

“再说,现在两个男生的爱情还没有被认可,你就再等等,等到你们两个一起出道,再表白也来得及”

“行吧,好好练习”


这边,朱志鑫也找到了左航

“左航,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了苏新皓”


“呦,你才知道啊自己喜欢苏新皓啊,我们早就看出来了”


“别告诉别人,我走了”


“害,你左哥办事你放心”

评论(7)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