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橙.

ALL FOR SXH

离别(左邓)

离出道夜还有几天,左航给邓佳鑫发了一条短信


“邓佳鑫,出道夜你会来吗?”


可消息没有发出去,左航看着那个红色的感叹号,陷入了沉思,喃喃自语


“所以,你真的消失在了我的世界里对吗?”


此时的兄弟们正好来到了左航身边,听到了左航说的话


但他们都没有回答左航 


朱志鑫和苏新皓推走了其他兄弟,走到舞蹈室才说

“给左航一点时间吧, 让他自己好好想想吧“


”苏新皓,你说左航不是不喜欢邓佳鑫吗?现在邓佳鑫走了,他反而又在意起来了“


”左航比我们任何人都喜欢邓佳鑫,只不过他不知道而已“


”那邓佳鑫出道夜会来吗?“张峻豪问


”这还用问吗,肯定会来啊“朱志鑫回答


”行了行了,这是他们两个的事,练舞练舞“

出道夜当天,左航在上台前 打了自己一巴掌,逼迫自己不去想邓佳鑫


左航今天特意带了隐形眼镜


他们在台上一首接一首的唱着,左航一直看着观众席,希望能够能看到那个身影


不过,事与愿违,出道夜快结束了左航也没看见邓佳鑫


与此同时邓佳鑫正着急的赶往出道夜现场


他不停的催促出租车司机快一点,再快一点


等到邓佳鑫到了的时候,出道夜也结束了,邓佳鑫趁着粉丝还没出来,跑进了后台


邓佳鑫跑到后台,兄弟们看见了邓佳鑫


邓佳鑫问:“左航呢?”


兄弟们指向一间小屋子,

“诺,在那里”


苏新皓拍拍邓佳鑫肩膀

“快去吧,来得及”


邓佳鑫向那个房间跑去,却在打开的那个瞬间迟疑了


张峻豪过来,把门给打开了,接着把邓佳鑫推了进去,关上了门


邓佳鑫站在左航面前,左航哭着


“邓佳鑫你人呢,邓佳鑫你为什么不来啊”


很显然,左航没有看见邓佳鑫


邓佳鑫蹲下去,抱住左航,左航愣了愣,抬头就看见邓佳鑫温柔的眼神,左航哭的更大声了,反手搂住邓佳鑫


“为什么不早点来,为什么不来找我,邓佳鑫,你为什么抛弃我啊,我好想你”


“我来了,我来了,宝贝”邓佳鑫脱口而出,说出了他曾经不敢说的那两个字


“邓佳鑫,我真的好想你啊”左航紧紧抱住邓佳鑫,左航的泪浸湿了邓佳鑫的衣服


“我也很想你,我这不回来了吗,我回来了,左航”


“你还要走吗,别走好不好”这是左航第一次用这种语气跟邓佳鑫说话


“不走了,这次不走了,我会永远陪着你的”邓佳鑫认真的说道


左航点了点头,拉着邓佳鑫的手走出去,兄弟们看到了纷纷起哄


“呦呦呦,邓佳鑫一来某人就不哭了?”


面对起哄,两人都没有回答,对着彼此笑了笑,眼里是对彼此的爱


这次,他们终于可以大大方方相爱了,不用再小心翼翼了


邓佳鑫看着左航的时候,心里一直想



“这次,我们一起走下去吧”




好久不见呀🥰👀

评论(16)

热度(1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